TTAOScorpio

Avengers | 当我谈论复联4的时候,我在想些什么

7.2更新


剧透警告!

Spoiler Alert!

剧透警告!

Spoiler Alert!

剧透警告!

Spoiler Alert!

剧透警告!

Spoiler Alert!

剧透警告!

Spoiler Alert!


当我谈论复联4的时候,我在想些什么


01

“待我成尘时,你将见我的微笑。”——《野草·墓碣文》


02

Captain

“美人自古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悼金夫人》


03

Tony Stark

“砌下落梅如雪乱,拂了一身还满。”——《清平乐》


04

Thor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临江仙·夜归临皋》


05

Barton

“人生最痛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娜拉走后怎样》


06

Scott

“这儿什么都没有发生。狗在等着出门,贼在等着老妇人,孩子们在等着上学,条子们在等着揍人......每个人都在等着更凉快的天气。而我,只是在等你。”——鲍勃•迪伦


07

Thanos

“我觉得你很像一个终生跋涉的香客,不停地寻找一座可能根本不存在的神庙。”——毛姆《月亮与六便士》



08

盾铁

“他恨不能撕裂时空,大步闯入[当年],一把抱起那个沉默的孩子,双手捧起他从不流露的伤痕,对他说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默读》

 「这里有我自己的一个私心,队长回到当年之后,还了Carter一支舞的约,可是从二战到后来的漫长岁月,他有很多可以回来的机会,为什么不?大概是80年代的纽约,有一个孩子在等他。」


09

盾冬

“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张爱玲

 

10

锤基

“倘若去掉小恨,你就是我全部的亲人。”——《荡漾》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北岛《白日梦》


11

铁虫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王小波


12

寡鹰

“本质上我们都活在各自的命途中,谁也不能彻底拯救谁。”——野夫

“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史铁生


13

寡绿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一样地爱你。”——普希金《我曾经爱过你》


14

寡队

“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张爱玲《半生缘》


15

幻红

“没事,只不过是恢复原状罢了,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濑川初原《食灵零》

 

For All

“我们奋力前行,逆水行舟,被不断向后推,直至回到往昔岁月。”——《了不起的盖茨比》



-TBC.

想到再补

图也等等

如果有一点点喜欢我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关注噢!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